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结果孙颖莎淘汰了日本名将石川佳纯,陈梦横扫队友朱雨玲,两位中国选手成功进入女单半决赛!

孙颖莎逆转石川佳纯怎么回事?孙颖莎强势挺进女单四强

孙颖莎目前状态神勇,日本公开赛夺冠后,世界排名来到了第11位。本次比赛则是连续遭遇到队友,之前4-3险胜钱天一展现大心脏,4-2击败刘诗雯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对决石川佳纯,对手也是连续击败队友进入到了八强。

孙颖莎逆转石川佳纯怎么回事?孙颖莎强势挺进女单四强

首局比赛,石川佳纯全力出击,孙颖莎略显被动,关键分是哪个孙颖莎表现不佳,10-12,孙颖莎率先丢掉一局。随后的比赛石川佳纯继续猛攻,孙颖莎办法不多,石川11-8占据了2-0的优势。落后局面下孙颖莎如梦方醒,在第三局开始反扑,11-8扳回一局,然而石川佳纯依然持续发力,9-11,孙颖莎再次丢掉一局后,1-3陷入危局。

退无可退的情况下,孙颖莎在第五局终于放下了包袱,11-3打出高质量一局,士气回勇。之后孙颖莎继续发力,11-6成功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决胜局双方重新调整,孙颖莎开局陷入被动,然而局中孙颖莎开始发力,石川佳纯就明显抵挡不住,随即孙颖莎遭遇到状态起伏,但依然抓住机会13-11再赢一局,总比分4-3惊险击败对手晋级。错失机会的石川佳纯,在决胜局也是多次无奈发笑。孙颖莎霸气怒吼。

孙颖莎逆转石川佳纯怎么回事?孙颖莎强势挺进女单四强

朱雨玲与陈梦的对决,此役比赛第一局就被打成一边倒,朱雨玲完全无法应付陈梦的进攻,陈梦11-4轻松拿下。第二局局势没有太大的额变化,朱雨玲并不在状态,而陈梦也毫不手软,11-7再胜一局。第三局陈梦再接再厉,朱雨玲形成了溃败之势,陈梦11-6拿到了3-0的优势。第四局朱雨玲并未强势反扑,比赛失去悬念,陈梦11-7拿下后,4-0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

朱雨玲再次惨败,让她的东京奥运资格已彻底蒙上了阴影,从日本公开赛到韩国公开赛,朱雨玲都没有展现前世界第一的风采。

本文来源:【黑色柳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