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刚刚结束的单打1/4决赛情况如下,张本智和2:4被王楚钦淘汰,石川佳纯3:4被孙颖莎淘汰,朱雨玲0:4遭队友陈梦横扫出局。当前正在进行的是中外对决,国乒樊振东对阵韩国主力郑荣植。依靠强大的主场优势,马龙和林忠勋苦战7局,在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林忠勋差点掀翻马龙,爆出惊天大冷门,在最后一刻,龙队挺住了。

郑荣植战胜樊振东怎么回事?郑荣植战胜樊振东比赛现场图原因揭秘

郑荣植战胜樊振东怎么回事?郑荣植战胜樊振东比赛现场图原因揭秘

而新一哥樊振东也遇到了挑战,对手是也是个硬茬子,日公赛和马龙打满7局的郑荣植。第一局,樊振东5:11被击败,第二局11:9扳回,第三局11:8再次拿下,第四局郑荣植13:11扳回一局,大比分战至2:2,两个人看来是势均力敌。第五局,郑荣植凭借强大的心脏,11:9拿下。第六局成为郑荣植赛点局,郑荣植两边调动樊振东,经验非常老道。两人比分继续交替上升。

樊振东2019年以来鲜有冠军,匈公赛、卡公赛、中公赛、世乒赛,还有日公赛,场场比赛不是败给这个,就是败给那个,日公赛好不容易把苦主马龙击败了,最后又被老将许昕阻击。比赛嘛,当然有输有赢,可是对樊振东必须苛刻,因为他是未来的国乒一哥,他现在已经22岁,容不得这么一直输下去了。国际乒联7月份排名,樊振东保持了8个月的世界第一被许昕取代,对樊振东来说这不是一个好信号。

笔者是樊振东的粉丝,看着每次比赛樊振东落败的落寞身影就着急,从马龙昨天和林忠勋比赛苦战7局看出,马龙打不动了。而许昕在结束昨天的5场比赛后也是仰天长叹:打不动了!这个场景被球迷拍下,非常心酸。如此情况下, 男队已经是青黄不接,新生代目前找不到冒尖的,中生代樊振东再扛不起大旗,真的该换人了。

第六局两人比分打到10:10,赛场气氛达到高潮,郑荣植拿到赛点,12:10拿下,大比分4:2将樊振东淘汰,我的天,真是一个悲伤的消息。韩国人怎么都有一颗大心脏。这次给国乒重大打击的不是日乒,而是韩乒。

本文来源:【国乒无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