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5日报道:

对于梅西而言,阿根廷和西班牙是对他最重要的两个国家。梅西出生在阿根廷,他在13岁来到西班牙,并一直在巴萨效力到如今。梅西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的双重国籍,但如今他却收到了为意大利雷卡纳蒂城选市长的投票。

意大利城市选市长 梅西有投票权 这是为什么?

一个有着西班牙国籍的阿根廷人,为何可以参加意大利的选举?这是因为梅西其实也有着意大利血统。梅西曾祖父安杰洛1866年出生于雷卡纳蒂城,他在19世纪的移民潮时期才搬去了阿根廷。

由于曾祖父的这重关系,梅西自动得到了意大利国籍。雷卡纳蒂市长菲奥多莫此前曾确认,梅西父亲豪尔赫曾在2010年来意大利寻根。当时豪尔赫希望梅西能得到意大利国籍,这就能够为巴萨空出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

5月26日,雷卡纳蒂将会举行市长选举,梅西已经得到了选票,他可以进行投票。而且以后意大利进行总理选举时,梅西都有资格进行投票。

意大利城市选市长 梅西有投票权 这是为什么?

在巴萨对阵塞尔塔时,梅西轮休没有随队出征客场,他在家享受了宝贵的周末时光。梅西与爱犬浩克的新合影,如今又在社交网络上走红了。巨型犬浩克是一头波尔多獒,梅西之所以将它取名为浩克,正是因为它的身材堪称狗界绿巨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