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德帅赢球头功给塔克 科尔反思输球安慰库里

北京时间5月5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三战,全场打完,火箭126-121加时险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

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采访,他首先赞扬了杜兰特的表现,德帅表示,“勇士很棒,KD的个人表现更是爆表。”

但随后,德帅话锋一转说道,“要称赞塔克,他抢下了篮板球,他拼上一切,他不让我们输球,我们还有哈登、保罗和戈登,他们都打出了关键表现,这让我们迈过了那个坎儿。”

“他(哈登)今晚表现棒极了,当然,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做出贡献,香珀特打得很棒,还有小里弗斯,还有内内,表现都不错,卡佩拉活力十足,抢下篮板球,完成扣篮,大家都做出了贡献。”德帅说道。

当然,德帅重点谈到了塔克,今天,是这位休城老兵34岁的生日,“他的每次拼抢,每个地板球,每个篮板球,都做的非常出色,有一个球他被盖了好几次,然后抢下打进,并且造成对手犯规,这就是塔克,他是一个赢家,他不让我们输球。”

赛后,PJ-塔克的右眼眼睑在流血,他说自己被肘子打到了。但他透露,第四节初段,当他没能上场,还看到杜兰特将比分反超,“我有些生气,当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我对迈克说了一些话,我对他们所有教练都说了一些话。”

赢球显然让哈登非常开心,赛后,他还与保罗开起玩笑来,“你说我眼睛看起来怎么样是什么意思。”

保罗则回答,“你看起来很疯狂……不过我们爱你。”

哈登继续说道,“没事,我可以看到了……我就是打出侵略性,我没有注意他们怎么防守,我处在攻击模式里……无论是卡佩拉在场上,还是我们使用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的心态都是这样。”

勇士主帅科尔则对记者表示,“库里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无论你有多么优秀,你都会出现这样的夜晚。”

“我们今晚仍有机会获得胜利。老实说,如果我们今天赢球了,那绝对是偷到一场胜利。火箭在篮板球上比我们多抢了20个,他们从一开始就展现出极强的侵略性和求胜欲。杜兰特带领我们在第四节打出一波小高潮,让我们重新回到正轨……但随后我们犯了很多错误,火箭是本场表现更好的球队,他们配得上胜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