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詹姆斯不满魔术师不辞而别:为什么在那时离开?

北京时间5月5日,詹姆斯在个人节目《The shop》中,首次谈到当时自己得知魔术师辞职的反应。

詹姆斯表示,魔术师辞职的方式,让自己感到有一些“被背叛”。

“当时我还在做拉伸训练,我的助理过来找我然后说,‘魔术师刚刚辞职了’。我当时就说,‘兄弟,离我远点,不要跟我胡说八道。’紧接着我看了眼我的手机,我一看,这件事竟然真的发生了?”詹姆斯在节目中回忆起当时的场景。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是和魔术师谈过之后才来到这里,成为湖人的一员的。他当时跟我说,第一年会很艰难。但我对于这种过程觉得没问题。在我职业生涯的第16年,其实不应该再去关心什么过程,尤其是对我而言,因为我总是处于争冠模式。所以他就这么走了还挺奇怪的。甚至都没跟我说一声,‘嘿勒布朗,跟我告个别吧,我要离开这里了。’这样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他甚至都没有这么做。”

詹姆斯对于魔术师宣布辞职的时间也感到非常不满,当时是湖人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开拓者。

“我们就觉得,该死,现在辞职吗?离比赛开始只有70分钟了,我虽然不打,但我的球队要打。球队正在为比赛最准备,然后你决定宣布辞职?在这种时候?我认为这是一个时机和地点都很重要的事情,我相信你知道自己要做的决定,所以,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宣布?为什么要在这个地点宣布?”

朗佐-鲍尔也参加了这档节目的录制,谈起对于魔术师辞职时间的看法,鲍尔说道:“我是通过詹姆斯知道这事的。对我来说,第一反应就是‘天啊这太疯狂了!’但花了几分钟消化这个消息后,我就跟库兹马说‘兄弟,我们今晚要去哪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