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6月4日、5日,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福州赛会的比赛将在福州市闽侯海西高新科技园区举行。届时,景德中药、柳州文旅、台北华保盛和东道主福州博思绿华四支队伍将参赛。谢尔豪、陈耀烨、唐韦星三位围棋世界冠军齐聚榕城争霸。

据悉,四支队伍,征战城围联时间最长的是台北华保盛。该队今年瞄准城围联团体赛的特点,从默契度的方向去组队,选择的队员都是棋风相近的。本赛季新加盟城围联的柳州文旅围棋俱乐部,由世界冠军唐韦星九段担任教练和队员,还聘请了李轩豪七段当教练。景德中药围棋俱乐部队是上赛季亚军,本赛季进行了一些调整,由王昊洋六段担任主教练,将世界冠军陈耀烨九段变更为队伍主帅兼教练。

本次城围赛东道主是福州博思绿华围棋俱乐部,虽然该队因为组队时间晚错过了一些心仪的棋手,但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谢尔豪九段和围棋元老王剑坤七段的重磅加盟,让福州博思绿华成为本赛季城围联的劲旅之一。

除了城围联的比赛,此次赛事还特别安排了棋迷接力赛、指导棋、现场讲棋以及精彩的表演,相信定能成为全城棋迷的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