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TV3节目的报道称,巴萨已经和布斯克茨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巴萨的中场核心会续约到2023年,而从布斯克茨的赛季表现来看,他配得上这样的新合同,他在2017-18赛季的场均触球次数在巴萨全队位居第一。

西班牙媒体:布斯克茨将续约至2023 巴萨赛季触球最多之人

布斯克茨上一次续约是在2016年,当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向他保证,未来还会加薪。而在看到登贝莱、库蒂尼奥等球员都获得了高薪后,布斯克茨也希望加薪,在赛季结束前,他就向巴萨高层提出了加薪的要求,不过当时巴萨高层未予理会。

不过布斯克茨这样级别的球员,巴萨也不敢怠慢,而伊涅斯塔在前不久也公开发话,表示巴萨如果放走布斯克茨将是巨大的错误。在转会市场上,巴黎和曼城都盯上了这位中场球星,他们随时可能向布教授伸出橄榄枝。

好消息是,在本周三同布斯克茨会谈后,双方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布斯克茨的合同年限会从2021年延长到2023年,合同年薪肯定有大幅提升,同时会设置和比赛出场次数相挂钩的条款。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希望尽快和布斯克茨将续约事宜敲定,他希望在世界杯前就解决问题,以便让球员专注世界杯。

按照巴萨官网提供的数据,在2017-18赛季,布斯克茨是全队在各项赛事里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累计完成了3826脚的传球。

从2017-18赛季巴萨全队在各项赛事的触球次数来看,在出场次数至少是20次的球员里,布斯克茨的触球次数也是最多的,他场均有着87次触球,高居队内第一,随后是86次的阿尔巴、80次的拉基蒂奇、77次的梅西、乌姆蒂蒂以及71次的皮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