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年中国男乒经历了阵痛,两站公开赛几乎是史无前例的遭遇惨败,德国公开赛更是一败涂地。以中国队的绝对实力,是不应该发生这种情况的,对于一个王者来说,击败他的,只能是自己。央视名嘴白岩松近日针对中国男乒发声,他说没人能击败中国乒乓球,除非中国人自己。而中国队自己在这一年确实经历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孔令辉和刘国梁先后离队,是国乒内部不稳定的信号。

白岩松力挺!刘国梁必须回归 金牌和面子乒协你要哪个?

白岩松说在东京奥运会的背景下,呼吁刘国梁能够回归。这是人心之所向,代表了全国人们的意愿。在这种民意面前,在争夺奥运金牌这种事关国家荣誉的大事面前,乒协内那一点利益争夺、那一点面子问题还成为问题吗?

白岩松力挺!刘国梁必须回归 金牌和面子乒协你要哪个?

刘国梁在最近发布的微博里提到,听说了年底乒协在开会,猜想是在研究日德的崛起。可见刘国梁对乒协内部的事情还不是十分了解,乒协正在干什么和准备干什么,并没有和刘国梁做深入沟通。看来乒协还是舍不得他们的面子。

白岩松力挺!刘国梁必须回归 金牌和面子乒协你要哪个?

不过有一点可喜的变化。在刘国梁电话指挥帮助樊振东夺冠事件公开以后,乒协内部接受采访,肯定了刘国梁作为乒协副主席对国乒的关心和帮助。这也算是对电话遥控事件的官方承认和肯定了。希望2018年的训练周期开始以后,乒协真能抛弃过去,直面奥运这个大任务,迎回刘国梁,国乒再次亮剑,把日德彻底打回原形。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