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菲尔普斯谈自己高尔夫水平 球被果岭弹回引来一片嘘声

北京时间12月15日,迈克尔-菲尔普斯的高尔夫情结正在延续。之前2013年的菲尼克斯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他开始了自己的高尔夫生涯。在TPC锯齿草第17洞的菲鱼。一杆上果岭,得到的欢呼不比职业球员少。同样,菲尔普斯一号木开球更是让人看到了职业范流畅的转身和干脆的触球。今年菲尼克斯公开赛上,久违绿茵的菲尔普斯来到了现场。他坐进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演播室,与约翰尼-米勒、丹-希克斯两位主持人聊起了高尔夫和奥运。

菲尔普斯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打好高尔夫,我好像更多的是使劲击球。”他回忆周三在为2017年菲尼克斯公开赛开球的午餐宴上,记得巴巴-沃森和他开玩笑:“你看到我打得比你远多少了吧?”菲尔普斯当时有点无奈地说:“兄弟,你是以高尔夫谋生的,要不我们跳进湖里,游几圈看看吧。”

改战高球的飞鱼难得听到嘘声。2013年菲尔普斯准备打第16洞时,不少球迷挤满球洞旁,准备欣赏飞鱼球技,结果菲尔普斯球打上果岭又被弹回,观众鼓噪发出嘘声。菲尔普斯直言感觉很怪,但他确定以前曾听过这种声音,他自认太紧张,“真希望能再打一次”。

他也表示:“我的高尔夫球,从离开泳池到现在球场,已经有个更好的成型了。参与高尔夫比赛,或者全年都打球是非常棒的。”他还透露了自己最近的成绩交出过87和83杆,他的一周内最低杆数。

小时候的菲尔普斯曾经玩过足球,长曲棍球和排球,后来就放弃了,集中练习游泳。高尔夫在他的世界出现,他觉得是非常与众不同的。他表示:“对于他来说,跳进泳池,水是恒温的,练习的区域都有明显的标识。但是高尔夫不一样,虽然你可以每天都在同一片球场打球,但是每一杆都不一样的。”(小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