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吴莎与前任男友刘翔结婚了 刘翔老婆吴莎个人资料性感照

今天(12月1日),微博公号“娱七爷”曝出一组刘翔吴莎在斐济办婚礼的图片,并写道:婚纱照曝光!刘翔的第二段婚姻就从斐济私密岛屿金银岛开始了,祝幸福。”

早前,刘翔与葛天有一段短暂的婚姻,这段婚姻一度引起网友热议,与葛天离婚后刘翔公布新恋情,刘翔新女友吴莎是一名运动员。而刘翔与吴莎之前有过一段恋情。

据爆料称,刘翔在与葛天结婚之前曾经与运动员吴莎有过一段恋情,两人甚至已经谈及婚嫁,但没想到最后却以分手告终。随后,刘翔与葛天闪婚,但几个月之后,刘翔与葛天又因感情不和离婚。刘翔在离婚几个月后,与吴莎复合,在2016年1月9号正式公开恋情。

吴莎与前任男友刘翔结婚了 刘翔老婆吴莎个人资料性感照

恋情公开后,刘翔收获很多网友的祝福,但同时,刘翔新女友吴莎的个人资料与家庭背景照片等信息也被曝光。刘翔女友吴莎是做什么的?刘翔女友吴莎多大了?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什么?

吴莎与前任男友刘翔结婚了 刘翔老婆吴莎个人资料性感照

刘翔老婆吴莎个人资料

吴莎,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1985年10月21日出生,出生于安徽芜湖。

姓名:吴莎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1日

籍贯:安徽

1985年出生的吴莎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很有运动天赋”,芜湖田径队教练吴坤向记者说起当年的小吴莎。据介绍,吴莎12岁就被选入省队,练上撑杆跳后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不少国内外大赛。“吴莎还很年轻,应该会有更多的成长空间”,吴教练表示。吴莎是继蔡维艳之后安徽最出色的女子撑杆跳选手,这名安徽“伊娃”的未来值得期待。

吴莎与前任男友刘翔结婚了 刘翔老婆吴莎个人资料性感照

吴莎个人荣誉

2003年第十五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

2004年全国女子撑杆跳高特许赛(4米);

最好成绩:4.40米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济南站亚军(4.15米);

2009年上海黄金大奖赛平个人最好成绩。

2009年全运会冠军以4米4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