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球员在英遭遇辱华 将对方踢成骨裂脑震荡

Sidney Chan

据《每日邮报》报道,20岁的华人橄榄球球员Sidney Chan,在一起斗殴事件中两次踢中一名同学的脸部,导致对方鼻梁和眼眶出现骨裂以及脑震荡等症状。事情发生的地点,在一所大学的酒吧外面,Sidney Chan在法庭上称,事情的起因是对方称呼他为“chink”(对华人的一种侮辱性称呼)。

Sidney Chan是帝国理工大学的一名在校学生,而当事另一方斯蒂芬-肯特在金斯顿大学读书。需要说明的是,Sidney Chan是一名橄榄球球员。有现场证人称Chan曾调侃肯特80年代风格的发型,检察官保罗-费尔利在法庭上对Chan进行询问,Chan辩称自己根本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冲突发生后,Sidney Chan被指两次踢中肯特的脸部,肯特当即昏迷,脸部一度肿胀。后来经过诊断,肯特的鼻梁和眼眶都有骨裂的情况,而且他出现了比较严重的脑震荡的症状。Chan在法庭上说,肯特冲着自己叫“chink”,这让他很愤怒。他先推倒了肯特,但对方爬起来后对他反击,他才对肯特进行攻击的。

Chan否认自己是故意伤人,他说:“我只是想让他不要再干扰我们,停止骚扰、挑衅我和我的朋友们。我只是想让他远离我们。”(慎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