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亚冠冠军奖升至300万美金!AFC欲打造世界级赛事

亚足联官网截图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即将进入到决赛的争夺,挺进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为来着韩国的全北现代以及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艾因。近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奖金由去年的150万美元上升到300万美元。

亚足联在其官网中写到:今年的亚冠已经进入到了决赛阶段,由全北现代对阵阿尔艾因,他们将争夺亚冠史上最高昂的冠军奖金。今年的冠军奖金将由去年的150万美元上升至300万美元,我们要将亚冠变成全世界奖金最高的俱乐部赛事之一。

不仅仅是冠军的奖金得到了提高,即便是亚军也可以获得150万美元而去年的亚军奖金只有75万美元。进入四强的球队也可以获得20万美元的奖励,进入8强的球队则可以获得12万美元的奖励,这些奖励较去年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新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亚冠冠军奖翻倍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