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海峡网综合 今天14:00,林丹妻子谢杏芳在腾讯微博上回应了丈夫出轨。谢杏芳的微博内容: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并且,还附上了一张图。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

另外,小编还从谢杏芳的微博中获悉,谢杏芳是广东云浮新兴县人,出生在广州市。她是2011年01月24日开通了腾讯微博,还曾在微博的个人基本资料处写明这样一句话——“经营生活是人生的必修课,要努力学习,提高(成绩=质量)”。

谢杏芳回应

谢杏芳个人资料:

谢杏芳,1981年9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前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

1995年,谢杏芳入选广州市羽毛球队。 2001年,谢杏芳夺得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随后入选中国羽毛球队队。 2005年3月,谢杏芳超越张宁,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宝座。 2005年8月,谢杏芳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张宁,夺得个人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2008年8月,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谢杏芳以1-2的比分不敌张宁,获得亚军。 2009年11月22日,谢杏芳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了退役仪式。

2016年11月4日夜里,谢杏芳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孩,母子平安。

中文名:谢杏芳

外文名:Xie Xingfang

别名:小芳

国籍:中国

民族:汉

谢杏芳微博:http://t.qq.com/xiexingfang(谢杏芳 

出生地: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

出生日期:1981年9月8日

身高:1.78米

体重:60公斤

血型:O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