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0月21日,中国原创顶级职业搏击赛事“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走进了美丽的旅游小城芙蓉镇。本次赛事中“拳星时代”80公斤级世界冠军王鹤松因手臂骨折遗憾输给了俄罗斯重炮手罗曼查克·米沙,爆出了当晚最大的冷门。

王鹤松手臂骨折遗憾弃权 顽强意志彰显武者精神

比赛第一回合,王鹤松以左腿高鞭将这位俄罗斯壮汉击倒读秒,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不过,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王鹤松胜券在握时,他在第二回合却攻势骤缓,被米沙以重拳压制。第三回合,大家都感受到王鹤松力求奋力反击,但是他一直引以为傲的重拳却打不出有威胁的进攻。最终,虽然王鹤松在第一回合击倒对手一次,但在后两回合中都处于劣势,裁判一直判定28比28平局,加赛一局。这时,王鹤松的教练示意其手臂受伤,放弃比赛。

王鹤松手臂骨折遗憾弃权 顽强意志彰显武者精神

直到这时大家才知道,原来王鹤松在第二回合时手臂就已经骨折,但顽强的他硬是坚持打满了剩下两个回合的比赛,希望能够分出胜负。虽然王鹤松也强烈要求要打第四回合比赛,但他的教练为了保证安全才决定弃权。

对此,王鹤松感到非常遗憾,他说:“我完全有能力战胜对手,只是没想到在进攻时手臂造成了骨折,不过输了就是输了,我不会给自己找任何借口,我一定要和米沙打一场二番战,来证明我才应该是最后的胜利者!”对此,很多拳迷也为王鹤松的遗憾告负而显得心有不甘,他更是认为王鹤松不应该输掉比赛,这次的遭遇纯属意外。不过,米沙也凭借他健硕的身体,如蛮牛般的风格与威力强大的重拳,给拳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白泰森”的称号也从此不胫而走。

王鹤松手臂骨折遗憾弃权 顽强意志彰显武者精神

这场跌宕起伏的搏击大战无疑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时“拳星时代”赛事组公正、专业的判罚也备受好评。赛后,赛事组更是表示等王鹤松完全康复会为尽快为他们安排一场二番战,由此来给双方选手以及观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据了解,目前王鹤松伤势稳定,并不会影响其以后的职业生涯,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再次登上“拳星时代”的擂台。在未来两人的“明星复仇战”中,王鹤松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鹤松手臂骨折遗憾弃权 顽强意志彰显武者精神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王鹤松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