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上赛季勇士常规赛取得了73胜的战绩,一举打破了公牛在1996年创造的72胜10负的记录。但球队主力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媒体日表示,打破上一赛季创造的73胜记录不是球队新赛季的目标。

格林:不再追求74胜 支持科林但不会抗议国歌

格林表示新赛季不追求74胜

在周一的媒体日上,格林说他新赛季不再想追逐新的胜场记录了,因为这对球队来说实在太残酷,而且他认为82胜0负的战绩是生理上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上个赛季取得了常规赛成功后,勇士在季后赛中走到了最后,并且曾经3-1领先骑士,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输掉了系列赛无缘冠军。新赛季勇士将继续冲击总冠军,但重复上赛季常规赛所做的事情对格林来说实在太残酷。他要把注意力放在正确的地方而不是集中在打破73胜记录上,除此之外他还应该在场上注意他的小动作,不要再对其他球员的腹股沟进行攻击。

在谈到对国歌抗议的看法时,追梦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他说:“因为我们是人类,所以我们要站出来为自己讲话,这很重要。许多时候人们总在说‘哦,他不应该说那些或者他应该多说点才对’,但对我来讲,我从不在意别人让我做什么或者不让我做什么。我有说话的权利,所有人都有说话的权利。人们觉得我们有一个平台进行发声,所以我们就该多说话,但是我的观点也仅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而不是别人的。”

“我认为有些事的确需要改变,不仅仅是因为黑人被枪杀才应该做出的改变。对我来说,这件事真的很难让我接受,对我的震撼也很大。我想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国歌抗议的创始人科林-卡佩尼克,我尊重他,因为他是第一个站出来的运动员,至少他的行为引起了一些社会舆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是因为有了社会舆论,才可能有改变发生。这是我敬佩他的地方。”

“但同时我也在想,接下来我们该做什么呢?的确,科林开了个好头,他让每个人都开始关注此事并且讨论此事,也会有人批评他不尊重国旗,不尊重军队。但事实是,他没有不尊重任何人,他只是在做他必须做的事情。今天我要讨论的是国歌抗议深层次的内容,坦白的说,我认为那很荒谬。但我很尊重科林以及其他正在这样做的人们。他们已经让星星之火开始燃烧了,我不需要做重复的举动帮他们再次点燃火苗,因此我不会进行国歌抗议。”

“我所担心的问题是,现在已经有了舆论,那下一步会有什么行动呢?就算你一直进行国歌抗议,如果没有人试图做些改变的话,那么国歌抗议就失败了。因为人们只关注了那个动作本身,而不是他真正想表达的意思。这对我们来说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而且是最为棘手的问题,幸运的是人们现在已经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我在一年半之前加入了一个叫“RISE”的组织,主要就是解决类似这样的问题。这个组织由NFL球队迈阿密海豚队老板史蒂芬-罗斯创立,很荣幸我能参与到其中。我们现在也在针对这个问题进行我们的工作,但我不会站出来单膝跪地然后表示我正在抗议,我认为那是错误的。”

“如果我想抗议我会直接说出来,而不是跪在地上说出来,那太糟糕了。所以我想说的就是有些事需要做出改变,直到我们能够达成共识为止。为什么不停地有人被枪杀?这太值得人们关注了。那些批评科林的人为什么不批评那些不作为的人们,那些犯罪的人为什么受不到应有的惩罚?我曾经为我自己的行为受过惩罚,但其他人并没有,这太荒唐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