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曝瓜帅寻孔帕尼替身 冬窗砸5000万镑购尤文博努奇

曼城有意博努奇 

周中联赛杯,曼城做客自由球场2-1力克斯旺西,晋级第四轮。队长孔帕尼时隔四个月重返赛场,伤势痊愈后首发出场,他虽然被曼城新帅瓜迪奥拉非常看重,但比赛中的表现却令人不敢恭维,比利时后卫率领的后防线如同纸糊,问题多多;更重要的是,比赛临近尾声,在西古德森扳回一球的同时,孔帕尼在尽力解围时受伤,没等比赛结束,直接走向更衣室,曼城最后以10打11勉强过关,拿到各项赛事九连胜。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孔帕尼的持续受伤让瓜迪奥拉很受打击,曼城队长可能再次迎来长期伤停,为了彻底解决后防线的问题,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曼城将再次掀起豪购风暴,再度尝试追逐博努奇!众所周知,曼城今夏就曾打过博努奇的主意,但由于各种原因,这笔交易未能完成,瓜迪奥拉倒是完成了斯通斯的交易,英格兰中后卫以4750万英镑的价格,打破大卫-路易斯,成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后卫;遗憾的是,斯通斯至今还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对阵斯旺西一役,险上演乌龙助攻。

正是因为斯通斯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加之德纳耶尔和曼加拉今夏以租借方式离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有时候不得不用科拉罗夫客串踢中后卫,但他终究不是解决办法的长久之计,所以引进一名正牌且有实力的中后卫非常有必要。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曼城将满足尤文图斯的要价,出资5000万英镑收购博努奇。日前,博努奇在谈到今夏与曼城出现绯闻时表示,瓜迪奥拉是一位令他感到兴奋的教练,“对于转会曼城,我没有太多思考,但瓜迪奥拉的坚持,让我有些动摇。我没与瓜迪奥拉联系,我只是跟我的经纪人谈到这些事,毫无疑问这非常具有诱惑力,但我想跟着感觉走。”

现年29岁的博努奇身高达到1米90,意大利国脚,出道于国际米兰,之后辗转特雷维索、匹萨和巴里,2010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过去数个赛季,博努奇成为亚平宁乃至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与巴尔扎利、基耶利尼以及布冯成为尤文图斯复兴的后防基石,至今代表斑马军团出场278次,打入17球,帮助球队夺得10座冠军奖杯,包括意甲联赛五连冠、两个意大利杯冠军和三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据悉,博努奇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20年到期,此前有传闻,双方将再度签订新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