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巴西当地时间8月5日晚(北京时间8月6日晨),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如期进行。在中国代表团入场前,中国男子花剑队员施嘉洛和易建联、王哲林等男篮队员进行了合影。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照片中能看到,易建联的头已经顶到了天花板。

个高的烦恼 易建联“头顶”天花板合影中国新剑客

“#里约奥运#期待吗,开幕式快到我们啦,和篮球的两大帅哥一起。”今天早上,施嘉洛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段文字下面,他配了两张图,一张是和老乡王哲林的合影,一张则是和易建联的合影。

都身着中国代表团男运动员的红色西装,手拿中国和巴西两国国旗。这张照片的合影地点是在马拉卡纳体育场通道内。从照片中不难发现,马拉卡纳体育馆通道的天花板太矮,易建联的头已经顶到了天花板,他身体还有些微缩。

施嘉洛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他这次是作为中国男花的替补队员。他曾获得2013年全国冠军赛花剑男子个人冠军,2015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男花金牌。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傅园慧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