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虽然里约奥运会蒙上了脏乱差的阴影,但足球王国的独特魅力和激情依然让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成为这个夏天最令人期待的盛宴,据外媒报道,里约开幕式彩排环节露出部分细节,世界上最会赚钱的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臣将出现在开幕式中,这位地球最美肉体的代表是巴西最著名的名片之一。

最贵超模艳压奥运开幕式 大罗曾拜倒她裙下(图)

据外媒报道,针对里约抢劫这一乱象,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再现“抢劫一幕”,前超模吉赛尔-邦辰遭受抢劫未遂,对年轻的小偷表示同情,不过这遭到开幕式策划者之一、《上帝之城》的电影导演费尔南多-梅里的矢口否认,虽然没有这一环节,但吉赛尔·邦臣确实将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出现。

最贵超模艳压奥运开幕式 大罗曾拜倒她裙下(图)

风情万种的她将演绎“依帕内玛女孩”这一角色。《来自依帕内玛的女孩》是一首巴西波萨诺瓦名曲,被认为是一种里约的节奏,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的名字维尼修斯和汤姆用的就是这首歌曲的创作者维尼修斯·德莫赖斯和汤姆·若宾的名字。

巴西作为足球王国,足球是桑巴国度最大的名片,球王贝利、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都是世界殿堂级巨星。如今巴西足球式微,靠着内马尔一人已经不再是世界第一,但有一个女人却是实实在在的世界第一,她就是性感与美艳齐飞的超模吉赛尔·邦臣。

最贵超模艳压奥运开幕式 大罗曾拜倒她裙下(图)

在超模领域,吉赛尔·邦臣就是王后级别的存在。截止到2015年,她以年收入4400万美元排行第一名,连续9年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超模,至尊地位无可撼动。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极品尤物,却也有征服不了的男人,这个男人就是陪跑22年终于夺得奥斯卡影帝的莱昂纳多。

最贵超模艳压奥运开幕式 大罗曾拜倒她裙下(图)

作为这个地球上最知名的男星之一,以《泰坦尼克号》闻名全世界的莱昂纳多向来是情场浪子,超模收割机。明知这是个花心大萝卜,但地球上无数超模前仆后继地成为莱昂纳多的囊中之物,其中就包括吉赛尔·邦臣。

从2000年到2005年,邦辰对莱昂纳多的爱持续了5年之久,两人分分合合,但即使邦辰艳若桃李、火辣十足但依然拴不住小李子那颗不断骚动的心。在这期 间,心情郁郁寡欢的邦辰还传出与罗纳尔多的绯闻。2004年春天,大罗回巴西养伤期间,和邦辰闪电坠入爱河,一顶绿帽子就这般硬生生扣在了小李子的头上, 不过,两人也没维持多久就分手。

最贵超模艳压奥运开幕式 大罗曾拜倒她裙下(图)

邦辰最终嫁给了美国橄榄球超级明星布雷迪。布雷迪在15年内带领爱国者队夺得4次超级碗冠军和2次亚军,个人3次荣膺超级碗MVP,被誉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两人也成为全球最赚钱的明星情侣组合。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雷声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