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哈登被曝派跟班抢劫火箭名宿马龙之子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休赛期的詹姆斯-哈登,一点都不让人省心。根据美国八卦网站terezowens的报道称,日前火箭队已故名宿摩西-马龙之子在夜店被5名壮汉抢劫,而他向警方表示这是哈登指使的。

据悉,小马龙被抢了价值1.5万美元的珠宝,他表示这是哈登跟班做的。为何一口咬定“大胡子”?小马龙透露,这是因为他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哈登的青年篮球训练营收费太贵。这样的举动让哈登很生气,所以决定找人给小马龙一点“颜色”看看。

小马龙的观点是,哈登的跟班在夜店找到他,对他实行了殴打和抢劫。根据休斯顿警方透露,抢劫小马龙的5名壮汉,至少有4人持枪。小马龙的律师表示,夜店的保安们在抢劫事件中起到了“帮凶”作用;而夜店代表认为,他们不相信此事与哈登有关。

夜店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不相信哈登当时在夜店中。小马龙是夜店的常客,我们愿做任何事来确保他的人身安全。”据悉,在抢劫时,夜店的保安们疏散了5名壮汉。

截止目前,休斯顿警方仍在调查此事,不过还没有对任何人提出指控。

但对哈登来说,休赛期他总是混迹于夜店。就在1个月前,哈登被指控在洛杉矶与一名摄影师发生肢体冲突,而且还把该名摄影师的手指弄断。

火箭队球迷关心的是,哈登何时才能真正收心,全身心投入训练中?(jim)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