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人渣!还敢拍照网上发 巴西球员强奸4少女遭逮捕

当年本泽马和里贝里闹出雏妓案时,差点被毁掉职业生涯。如今,一名“升级版人渣”在巴西被逮捕。巴西球员乔布森因为涉嫌强奸4名未成年少年,而遭到了巴西警方的逮捕。

警方已经调查此案一周了,警方发言人公布案情:“他怂恿这些孩子们去派对上喝酒嗑药,并把她们带回了自己家。其中一名少女,在酒精和药物的影响下,甚至与乔布森一起拍了裸照,乔布森还把照片发到了社交网络上。这四名女孩都未成年,一个人即将13岁,一个14岁,另外两个13岁。”

不过从乔布森发在社交网络上的照片来看,和他一起拍裸照的这名女孩,真不像是未成年。此女浓妆艳抹,胸围更是绝对属于“傲人”级别的。

乔布森的麻烦,还不止这些。一名少女宣称,自己是这次事件中的第五名受害者。连续奸淫五名未成年少女,乔布森麻烦大了。在任何国家中,奸淫未成年少女都会被判重罪。

28岁的乔布森,绝对配得上人渣二字。乔布森职业生涯并不算成功,他在2009年就因可卡因药检阳性而被博塔弗戈解约。在此之后,没有任何俱乐部愿意收留他。如今,乔布森又成了奸淫未成年少女的重案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