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最近的三场比赛当中,里奇-福勒都没能取得晋级,包括上个星期的美国公开赛上,他在前两轮打出了一个令人失望的高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但是幸运的是,缺席奥克芒的周末伦轮次,给了里奇-福勒一些思考和休息的机会,这个星期,他将会来到国会乡村俱乐部,出战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

“我总是喜欢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样子。”当地时间星期二,里奇-福勒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不幸的是我没能很好地在这里打球,现在是时候改变这种状况了。”

美巡赛显然给了里奇-福勒一些额外的支持,在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他将会在前两轮的比赛当中和斯迈利-考夫曼、贾斯汀-托马斯一组——这三个人再加上乔丹-斯皮思,可是美巡赛当中著名的小分队。前不久他们还组团去巴哈马度假,并且自称“SB2K16”,一时间火遍社交网络。

里奇-福勒早就期待着和这些家伙一组,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和我最好的朋友们一起出发,真的是有趣的事情,我觉得当你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打球的时候,绝对可以是交相辉映,绝对可以有所作为。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兴奋,我们只是希望我们给对方多喂几只小鸟球。”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