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伍兹连续五天完成36洞训练 年内或回归大满贯

北京时间6月23日,尽管依旧没有一个明确的回归时间表,但是在自己主办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泰格-伍兹表示,自己仍然不排除有在赛季接下来的两个大满贯的比赛当中回归赛场的可能性。

“已经连续四、五天了,我每天都会打36洞。我试图变得和原来一样迅速,我可以做到,但我希望自己更加稳定一点。你知道,我已经多次经历伤病的困扰,所以我希望在正确的时候回来。”泰格-伍兹说。

自从去年八月份的温丹锦标赛之后,伍兹就再也没能参加任何的职业比赛,期间他进行了第二次的腰部手术。伍兹说,他感到惊喜的是,他的大力开球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我已经好多了,我可以打球,开球也不错。我过去很担心自己的击球距离,但是还不错。我已经有所恢复,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每周都在变好,一直都在恢复,我相信我迟早可以回归赛场。”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