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曝詹保罗将成米兰新帅

曝詹保罗将成米兰新帅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将会在7月1日正式宣布球队下赛季的主帅人选,而可能的人选是来自恩波利的主帅詹保罗。

红黑军团在15-16赛季中经历了米哈伊洛维奇以及布罗基两位主帅。但米哈伊洛维奇因执教战绩不佳,在4月份时被球队解雇。随后米兰管理层从青年队提拔了现任主帅布罗基,不过球队的成绩始终没有起色,最终米兰联赛排名第7,并且无缘下赛季的欧战,所以米兰更换主帅势在必行。此前,球队经理贝卢斯科尼希望留用布罗基,米兰也与范加尔、佩莱格里尼等名帅有诸多绯闻,但詹保罗更接近执掌帅印。上周,詹保罗和加利亚尼一起与中国财团代表进行会面,为他加盟米兰的猜想提供了有利的证据。

詹保罗在上赛季担任意甲球队恩波利的主帅,他带领球队最终获得了12胜10平16负的成绩,积46分排名联赛第11,这对于恩波利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葬礼 阿里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