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LPGA大满贯赛事毕马威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在美国华盛顿州瑟马米什的萨哈丽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尔森在延长赛中击败了高宝璟,顺利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LPGA冠军,也是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高宝璟连夺三个大满贯冠军的梦想功亏一篑,阿瑞雅-朱塔妞佳单独排名第三位,冯珊珊并列排名第17位,冯思敏单独排名第71位。

女子PGA锦标赛亨德尔森胜高宝璟夺冠 冯珊珊第17位

布鲁克-亨德尔森在最后一轮表现惊人,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洞保帕之后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鲁克-亨德尔森在11号洞力擒老鹰球开场,13号洞和1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4小鸟的高宝璟并列排名第一位,将比赛拖入了延长赛。

延长赛在四杆洞18号洞展开,两位选手最后一轮在这一洞都是保帕,布鲁克-亨德尔森顺利擒获了小鸟球,高宝璟则是再度保帕,最终布鲁克-亨德尔森顺利拿下了冠军,这是她继去年八月份的波特兰精英赛之后,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LPGA冠军,也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她也成为了继1968年的桑德拉-波斯特之后,第二位拿下该项赛事冠军的加拿大球员。高宝璟则是与职业生涯大满贯三连胜的伟业失之交臂,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在延长赛中输掉比赛。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阿瑞雅-朱塔妞佳继续强势发挥,她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阿瑞雅-朱塔妞佳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冯珊珊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她在4号洞和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她在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8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7位。

冯思敏发挥低迷,她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5洞保帕之后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思敏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和1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99杆高于标准杆15杆,单独排名第71位。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主播 影后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