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南风TPC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丹尼尔-布瑞格尔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顺利摘得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并列排名第二位,依旧没能打破自2013年英国公开赛之后长达三年的冠军荒,达斯汀-约翰逊单独排名第五位。本站比赛之后,斯蒂夫-史崔克、布莱恩-盖伊、拉塞尔-亨利和卢乘烈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圣裘德精英赛布瑞格尔生涯的首冠 老米延续冠军荒

丹尼尔-布瑞格尔发挥出色,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4洞保帕之后在6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丹尼尔-布瑞格尔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4号洞和15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顺利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依靠着这个冠军,丹尼尔-布瑞格尔将自己在联邦快递杯的排名从第50位提升到了第14位,同时也顺利锁定了本赛季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洞保帕之后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打出6小鸟2柏忌的布鲁克斯-科帕卡和打出4小鸟1柏忌的斯蒂夫-史崔克并列排名第二位,依旧没能打破自2013年英国公开赛之后长达三年的冠军荒。

达斯汀-约翰逊最后一轮发挥强势,他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这也是他本轮比赛里所吞下的唯一一杆柏忌,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作结之后,美国人在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0号洞和12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开场,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6号洞力擒老鹰球,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第五位。

大卫-汤姆斯前9洞里唯一的斩获是3号洞的一只小鸟球,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大卫-汤姆斯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5号洞和1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26位。

附: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2016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员名单

1.斯蒂夫-史崔克(T2)

2.布莱恩-盖伊(第6)

3.拉塞尔-亨利(T7)

4.卢乘烈(T7)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主播 影后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