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6月4日报道:

在因爱子出生错过亚特兰大精英赛后,本周末,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正式亮相奥斯汀游泳精英赛,检验近期在科罗拉多的训练成果。首个比赛日,菲尔普斯出战两个项目,结果100米自由泳夺冠100米蝶泳获得亚军。

菲尔普斯当爹后首秀 奥斯汀赛首日100自夺冠

菲尔普斯 资料图

之前,菲尔普斯一直在位于科罗拉多的奥运训练中心进行备战,由于初为人夫,此前他缺席了亚特兰大精英赛。据教练鲍勃-鲍曼的透露,菲尔普斯近期特地加强了在自由泳比赛中的训练,他很有可能会在本月底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自由泳项目中力拼取得好成绩,以便能代表美国亮相里约奥运会的自由泳接力的比赛。因此,奥斯汀精英赛,菲尔普斯就报名了100米和200米自由泳比赛来试水。

首个比赛日,菲尔普斯出战100自和100蝶两个项目。100米自由泳预赛,菲尔普斯明显有所保留,游出50秒84的成绩,排名第七晋级决赛。决赛菲尔普斯充分发力,一路领先以49秒49的成绩夺冠,拿下本站比赛个人第一项冠军。

100米蝶泳是菲尔普斯的强项,预赛他游出53秒25的成绩,紧随大卫-诺兰之后,排名第二跻身决赛。决赛菲尔普斯提升状态,不过一直落后新加坡名将斯库林,最终以51秒65的成绩获得亚军,斯库林51秒58夺冠。

明日,菲尔普斯将出战2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在大奖赛圣克拉拉站的比赛中,200自游出1分44秒8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尽管该项目已经不是菲尔普斯的主项,但他与孙杨“隔空对战”的表现如何,还是非常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