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又谈恋爱了,这次她的男友不是篮球或网球明星,而是一位“性感超模”安德烈斯·维伦科索,而且还被拍到两人在巴黎街头散步,虽然仍处于禁赛期,但莎娃已经开始秀甜蜜了。昨天,莎娃出席自有品牌的新品巧克力发布会,可谓情场、商场双丰收。而法网5号种子、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就没有那么走运了,她在首轮比赛中两度扭伤,泪洒赛场,最终不得不遗憾退赛。而中国“金花”张帅则在昨天深夜结束的比赛中不敌斯托瑟,止步次轮。

莎娃与新男友街头漫步

自从结束与网坛新星迪米特洛夫的恋情后,莎娃一直处于空窗期。不过,无缘法网的莎娃并没有闲着,昨天她出席了自有品牌Sugarpova的新品巧克力发布会。不过,如果将这件事和她的新恋情曝光结合起来看,又像是一次精心策划的营销活动。

日前,西班牙杂志报道,莎娃情定性感男模。近日,她和男友在巴黎约会时被摄影师拍到,两人一脸甜蜜的拍拖照流出。据透露,莎娃的新男友是一名“70后”的西班牙人,比莎娃年长9岁,是一位身高达1.90米的一线名模。

最近有消息称,莎娃遭禁赛一事或许出现转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宣布由于无法科学确定米屈肼在体内的停留时间,今年3月1日前体内米屈肼含量少于1微克的涉药者将被“大赦”。据透露,将于6月下旬举行的温网仍向莎娃敞开大门,或许她能及时复出,并出战8月的里约奥运会。

阿扎两度扭伤含泪退赛

相比之下,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就相当不走运,这位近期状态相当不错的前世界“一姐”,在法网首轮对阵意大利人科耐普,但在比赛中两度扭伤,以3比6、7比6和0比4落后对手,最终遗憾退赛,泪洒赛场。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我感觉还可以,”阿扎伦卡赛后表示,“但后来我的右边膝盖开始很疼,一开始疼痛感时有时无,所以我拿下了抢七局。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情况越来越糟,最后我已经无能为力了。”值得一提的是,早在9年前,刚出道的阿扎伦卡同样是在法网首轮遭遇科耐普,结果被对手以两个6比1横扫出局,如今这一幕再度上演,阿扎伦卡伤愈复出之路注定坎坷。至此,本届法网女单已经损失了科贝尔、阿扎伦卡等多名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