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黎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20日上午,距离法网男、女单打正赛抽签仪式开始只剩不到两个半小时,法国排名第三的男网选手孟菲尔斯通过其经纪人宣布退赛,原因是生病入院。

这对于29岁的孟菲尔斯来说,无疑是对他网球生涯的一大打击。这名ATP世界排名第14位的黑人选手一个月前刚刚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上杀入决赛,仅负于西班牙的红土天王纳达尔。

他的经纪人20日一早表示,孟菲尔斯目前“非常虚弱”,因病毒感染“需入院治疗”。

孟菲尔斯已经是今年第二个在正赛抽签前即宣告无缘罗兰·加洛斯的世界前20位选手,19日晚,34岁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因背伤未能痊愈宣布退赛。这位原定的赛会男单三号种子通过他的脸书账号表示,“不想在自己真正准备好之前贸然上场,冒不必要的风险。”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