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梅威瑟谈复出底线:出场费至少1亿美元

近日据外电报道,美国退役拳王梅威瑟出面证实了自己将与UFC明星麦格雷戈比赛的消息。梅威瑟表示他和他的团队,正在与对方谈比赛合同的事,当然他依然坚持此前说过的复出底线——出场费至少1亿美元。

39岁的梅威瑟,职业生涯有着49胜0负的骄人战绩,其中26次KO对手。去年5月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世纪之战,梅威瑟赢得胜利并进账2.5亿美元,并在9月份击败贝托后选择退役。梅威瑟退役前与麦格雷戈就打过口水仗,尽管两人不从事相同项目,但麦格雷戈讽刺梅威瑟,表示能在30秒内搞定梅威瑟,他曾说过:“当我锁住他的腿时,他能做些什么,将像一条蟒蛇一样把他缠绕的只能大声求饶。”

梅威瑟要复出,并且是与麦格雷戈比赛,这个消息是本月初首先从梅威瑟的一个朋友那里传出的。近日梅威瑟也亲自证实说:“这真的不是一个谣言,比赛可能真要打。肯定是一场拳击比赛,因为麦格雷戈在UFC赢得大多数比赛,他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所以我敢肯定,对我来说一场艰苦的比赛。”

英国媒体报道称,麦格雷戈为了能够与梅威瑟交手,决定减轻自己的体重。当然麦格雷戈更喜欢与梅威瑟进行一场拳击和格斗混合风格的跨界PK,认为这能创造10亿美元收入。梅威瑟在透露双方确实在谈合同的同时,也承认自己坚持复出的底线,出场费至少要1亿美元。

梅威瑟复出的另一个动力,是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50场胜利的心愿,这样就能超越传奇重量级拳手洛奇-马西亚诺职业生涯49战全胜的骄人纪录。梅威瑟的愿望很好,又想赢得比赛又要挣钱,不知道这次他的心愿能否全部实现。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