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作为世界沙滩排球顶级三大赛事之一,19日,为期五天的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的比赛将在福州南江滨(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决赛之外,本次赛事的所有比赛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由于今年还是奥运会年,因此,本项赛事同时也是里约奥运会的资格赛。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23支队伍报名参加本站比赛,这也刷新了福州承办该项赛事四年来的纪录。在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中不乏三届奥运会冠军,“沙排女皇”克莉·沃尔什、为中国获得第一个沙排世锦赛冠军的福州籍运动员薛晨等名将,这也成为本站赛事的一大看点。

此外,为了改变往年沙排赛事乏人问津的尴尬局面,赛事主办方畅游体育在比赛期间还引进了沙雕、小丑、摄影比赛等多项配套活动营造气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