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0岁男孩打破5公里纪录 两项纪录同时加身

艾登一家

17分24秒,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来自美国的一位10岁的小男孩创造了该年龄段5公里跑的新纪录,比原纪录提高了24秒。不过事情还远不止这么简单,他的父母告诉他:“你同样也是9岁这个年龄段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艾登-考克斯 今年10岁了。上周六,他在新罕布尔什州的康科德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17分24秒完成5公里!这个成绩比之前的纪录提高了整整24秒。艾登称跑之前并没有想破纪录这件事情,只是想尽最大的努力去挑战自己,因为自己十分热爱跑步。

回去之后,艾登的父母又告诉了他一个消息,原来艾登还是9岁这个年龄段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样也是5公里,成绩是18分3秒。这样的事情还着实让艾登有些措手不及。

“他迟早会知道这件事情的,我们并不想对他隐瞒什么,还是告诉他比较好。” 艾登的父母这样说道。

艾登目前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他并不是很看重世界纪录这件事情,对于目前的他来讲,打篮球、做作业、和朋友在一起,这些事情更重要。

“我喜欢跑步,因为我可以从中发掘自己。并且,我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跑步,这是更让人感到快乐的事情。”艾登热爱跑步,他一周中的6天都会跑步,每次30分钟到1小时不等。

“我们是从长远角度出发的。但这并不是说让他去参加奥运会,跑步对他来讲是生活的一个乐趣所在,是一种享受。我希望跑步可以填充他的生活,是一个可以长期从事的运动。”艾登的父母表达了对艾登跑步的看法,希望可以帮助艾登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