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前巴萨球星哈维近日接受了英国足球媒体《442》杂志的专访,在接受采访时,哈维表示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在未来执教巴萨。同时,他表示自己选择在卡塔尔联赛踢球的目的是为了足球这项运动,并希望能为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留下自己的遗产。

哈维目标执教巴萨

哈维目标执教巴萨

哈维效力巴萨多年,为球队出战超过750次,并为球队获得了25座冠军奖杯。近日,这位到卡塔尔联赛淘金的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的目标,他表示终极的目标是回到诺坎普球场成为巴萨主帅。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我想要留在足球场上,我讨厌待在办公室里的感觉。我想要做正确的事情,我最终的目的是执教巴萨,我从来没有隐瞒我的愿望,我希望能够再次为巴萨工作,那里也被我当做如同家一般的地方。“哈维表示。

哈维还接着谈到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并且表示除了西甲外,他还对英超很感兴趣:“就算我有十分钟的空闲时间,我就会打开电视看足球。我妻子对此非常了解,她非常讨厌足球。我会看西甲与英超联赛,我会研究比赛的阵容,并关注谁会进球。”

去年的夏天,哈维来到了卡塔尔与阿尔萨德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哈维也与球队无缝连接,在为球队首次出战的比赛中就贡献了一个助攻,虽然卡塔尔足球的水平与欧洲有较大差距,但是哈维却享受其中,并希望能为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留下自己的遗产:“足球是我的爱好,如果没有训练的话,我会与队友一起踢五人制足球。卡塔尔联赛是职业联赛,在这里踢球不能大意,每个人在比赛前都需要进行充分的准备,这里的每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不过这里的足球战术没有欧洲那么发达,阿尔萨德是传控打法,每场比赛我的触球次数都能超过100次,我是为了足球而到这里来的,我希望为2022年世界杯留下遗产。”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