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家德比战前传噩耗 皇马大将瓦拉内和克罗斯恐因伤缺阵

瓦拉内克罗斯恐因伤无缘国家德比

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会在本周末开战,两支球队星光璀璨,也引起了整个世界的关注。但是在这场关键的比赛前,银河战舰却突然传来了坏消息,《马卡报》披露,皇马两员大将瓦拉内克罗斯都很可能因伤无缘国家德比。

皇马现在西甲排名第三,距离巴萨有13分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西甲冠军没有任何影响,巴萨即使输球,皇马也无法撼动他们的榜首位置。但是这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却十分关键。首先,在本赛季的首次国家的比中,皇马在自己的主场被对手4-0击败,银河战舰渴望在本场比赛报主场4球大败的一箭之仇。其次,对于齐达内来说,这也是他皇马教练生涯的首场大战,他自然想赢下对手。

皇马在今日也进行了德比前的备战,但是在训练过程中,克罗斯却与队友在一次身体对抗中受伤倒地,他的右脚遭到重创,随后就离开了训练场,最后的结果还有待检查,德国中场有可能会缺战国家德比。

克罗斯在训练中受伤离场,而皇马的中卫瓦拉内甚至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据悉,瓦拉内在参加法国与荷兰的热身赛中比目鱼肌受伤,但是他随后还带伤出战了法国与俄罗斯的友谊赛。而这场比赛也让瓦拉内伤势加重,缺席了皇马的训练。《马卡报》认为瓦拉内的伤势不容客观,很难在国家德比中出战。

克罗斯与瓦拉内是皇马阵中的核心球员,两人的缺战对于皇马是个巨大的打击。虽然卡塞米罗能够代替克罗斯的位置,但是与德国人的进攻相比略差。而找瓦拉内的替代者也十分困难,毕竟面对以速度与灵巧著称的巴萨MSN组合,年轻的瓦拉内比佩佩与拉莫斯更有优势。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