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范加尔:欧联出局是好消息 有球迷支持想输都很难

拉什福德挥手狂奔庆祝 阿圭罗遗憾抱头

只要媒体一传范加尔有下课危险,曼联队就立马赢球的规律还在延续!当外界都认为第171次曼市德比将是压倒范加尔最后一根稻草时,红魔却打出罕见好球1-0力擒同城死敌拿下了后弗格森时代作客伊蒂哈德的首胜。曼联队也借此将本队与曼城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英超前四之争还有得看。

周中欧联杯被利物浦淘汰后,范加尔就自认与曼城队的这一战将可能是整个赛季的转折点,也因此要求球队必须拿下。鉴于以前时常不攒人品的说大话,范加尔的豪言壮语并不能让红魔拥趸真正开心起来,最终还是要用比赛结果说话。当提心吊胆熬过补时6分钟,主裁判奥利弗鸣响终场哨的一刻,所有支持红魔的铁杆才露出笑脸,当然范加尔也松了一口气。

“对于结果我非常开心,我们的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下半时我们必须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做到了,所以赢得了胜利。很多球员出现抽筋,是因为周四我们踢了一场比赛,出现这种状况很正常,球员们的表现真得非常棒,因为想在这里击败曼城并不容易。”

对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小将拉什福德,范加尔给出最新的评价,“他是一位真正的前锋球员,这也是我让他突前的原因,因为他能进球,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我非常喜欢他,不过现在他还年轻,必须要看看看能否有持续性发展。”对于上半时临近尾声的争议,范加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教练席我看到了那一幕,我认为那是个点球,但裁判有些为难,他必须在瞬间做出决定,我早就提过设立一个录像回放来帮助主裁,我真心希望国际足联新的管理层能够做出点改变。”

本场比赛,林加德又被安排打中路,而马塔被挤到了右路,这样的做法显然又争议性,对此战术安排范加尔的解释是,“林加德踢得挺好,所以我安排他打10号位,有时我安排他打边锋,有时候就要踢中路,主要是根据对手和比赛计划而定,他已经两次10号位表现都不错。”

最后范加尔继续鼓励球队,“这场胜利是我们所需要的,因为原本4分的差距现在缩小到了1分,我们现在也追平了西汉姆联。现在我们不需要再周四出战了,这是个积极因素,多出两天休整在这个阶段真得是太重要了。今天我是一位非常自豪的主帅,我认为这场胜利可以对更衣室气氛起到促进作用,会让球员们更自信。我们必须要在战斗到最后一轮,剩下的比赛我们主场更多一些,有球迷的支持我们很少输球。总而言之,今天的胜利对球迷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文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