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小牛队经过加时赛角逐以132-120战胜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继续位列西部第8。诺天王成为NBA史上第4位砍下40+的至少37岁老将,另外3人分别是迈克尔-乔丹、贾巴尔和卡尔-马龙。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36-25、19-33、27-32、31-23和7-19(开拓者队在前)。开拓者队这边,利拉德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8助攻并抢下4篮板,克拉布有24分5篮板入账,麦克鲁姆贡献22分8助攻,普拉姆利砍下14分19篮板,阿米奴拿下12分5篮板5助攻。小牛队这边,诺天王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40分并抢下8篮板4助攻,德隆有31分16助攻3抢断入账,马修斯投进5记三分贡献15分5篮板,梅杰里砍下13分14篮板6盖帽,费尔顿拿下11分。

首节开打3分钟,开拓者队连中3记三分11-3领先。诺天王发威,小牛队逐渐找到节奏23-24缩小分差。首节最后3分钟,开拓者队打出12-2攻击波领先10分。首节战罢,开拓者队以36-25领先小牛队。次节小牛队多点开花,很快将比分追成39平。在这之后,小牛队保持微弱优势。上半场结束,小牛队以58-55领先开拓者队。

第三节在两队战成60平后,小牛队打出8-2攻击波确立优势。三节战罢,小牛队以90-82领先开拓者队。末节打了不到3分钟,开拓者队93-92反超1分。诺天王上篮得分,两队战成96平。紧接着双方又战成102平、106平和108平。在德隆投进三分后,顽强的开拓者队在比赛还剩29秒将比分追成113平。梅杰里2罚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德隆命中三分后,连送3次助攻给诺天王,小牛队连得11分一举确立胜局!

开拓者队首发:诺阿-冯莱、艾尔-法鲁克-阿米奴、梅森-普拉姆利、达米安-利拉德、CJ-麦克鲁姆

小牛队首发:德克-诺维茨基、扎扎-帕楚里亚、雷蒙德-费尔顿、德隆-威廉姆斯、韦斯利-马修斯

(jim)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