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ROAD FC北京站阿拉腾黑力再出战 无惧日本的老将

1月31日,中国MMA名将阿拉腾黑力迎来了自己在ROAD FC上的首秀,迎战韩国选手权珉奭,并且站立与地面都没有给对手机会,顺利拿下比赛,取得自己在ROAD FC的首胜。由于其在ROAD FC 028上的精彩表现,阿拉腾黑力在ROAD FC上的二番战也很快提上了日程。

2016年4月16日的ROAD FC 030 IN CHINA北京工体一战中,阿拉腾黑力将会迎战日本老将,并且阿拉腾黑力在赛前扬言,两回合之内必定拿下对手取得胜利!“我这次的赛前准备的非常充分,我打的比赛相信大家都有看到 我状态现在异常的好,我的对手是日本人”,阿拉腾黑力说,“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看他打过很多比赛而且都降服KO获胜的,但这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因为我以前打过的对手都是很强很有实力的选手,甚至比他还强,但都是我打败了他们,所以我感觉这次比赛不会超过两个回合,就会以我的胜利而告终!“

阿拉腾黑力的自信并不是没有依据,阿拉腾黑力是以摔跤手的身份转入综合格斗的,在MMA擂台上,摔跤手是最令人心生畏惧一股力量。从他后背隆起的两块明显的肌肉就能看出来他拥有强大的腰力和跤劲儿。在一场降服式摔跤比赛中,阿拉腾黑力只是手臂拿到了断头台的把位,但是阿拉腾黑力就这样直接将对手双脚离地的提了起来,导致对手当场昏厥,这足以体现阿拉腾黑力那令人恐怖的腰力。如此惊人的腰力,让阿拉腾黑力的摔法成了他克敌制胜的一大法宝,他的摔法不是像地面缠抱系选手的那种只是想把你放倒的摔法,他的摔法具有很大的杀伤力,是把对手砸在地上,砰砰作响!

通过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阿拉腾黑力的对手是一位典型的“地面磨血“型的选手,但是阿拉腾黑力拥有将对手从地面”拔起“的恐怖力量,相信着足以让阿拉腾黑力控制对手,也是其自信的源泉,但是MMA擂台上瞬息万变,每一个小小的失误都有可能导致满盘皆输,自信是自信,但是万万不可轻敌!

“我很期待这次比赛,这是我第二次在北京工体比赛,我一定会像跟上次一样很轻松取得胜利,”,阿拉腾黑力说,“让大家看到最好看的比赛。我非常荣幸能够在ROAD FC这个赛事中去展现自己,我一定会打出最好的比赛来回报大家”。而ROAD FC 030 IN CHINA的合作伙伴是小米互娱、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功夫全明星》以及8210矿泉水。

阿拉腾黑力近几年发展的也是风生水起,今年年初,组建了以他和他哥哥阿拉腾布日歌德为中心的“阿拉腾团队“这个团队主要任务就是为兄弟二人准备比赛。在上一次ROAD FC 028比赛中,阿拉腾黑力第一次将这个团队带到了国际级赛事中,而此次,阿拉腾团队将再次亮相ROAD FC,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