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120-108战胜湖人。此役,也是23号和24号两大天王巨星的最后一次对决,詹姆斯得到24分5篮板7助攻,并书写了篮板和助攻两项里程碑,科比则发挥高效,他16投11中,得到26分5篮板。

赛后,谈及宿敌这个话题,科比感概的说道,“我从不会说(宿敌)这个词,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对方,我可不会那么去喜欢其他人……在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刻意想过(23vs24)的事情,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对我来说,最大的压力,一直是关于夺冠的。”

而对于詹姆斯,即将退役的科比也是有话要说,“如果我是他(詹姆斯),我现在唯一会做的事情,就是盯紧并对付那群在金州起势的小伙子们。”

谈及科比,詹姆斯赛后则充满了留恋,“我想,我将来会想死他的……我真的希望每个晚上都能与他同场竞技。”詹皇说道。

“我们只是两名运动员,和普通人一样,我们喜欢聚光灯,同样的,在生涯中,我们也一直为了最棒的时刻而准备着。”詹姆斯补充道。

骑士控卫欧文赛后同样深情的表示,“在我人生剩余的时间里,我都会永远铭记这次交手。”

另外,欧文特别赞扬了湖人新秀控卫拉塞尔,“他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欧文说道。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则认为,“这场球,是两位最好球员之间的一次史诗对决,科比打出了逆转时光的表现,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情况往往会很有趣……另外,我觉得(詹姆斯和科比)不是一种宿敌的关系,如果是,那也是一种友好的宿敌(关系)。”斯科特说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