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里约虚拟奖牌榜:宁泽涛摘银 博尔特一项将失守

北京时间3月3日,荷兰著名体育数据统计公司Inforstrada近日更新了里约奥运会的虚拟奖牌榜,在最新的榜单上,中国队以32金29银20铜共计81枚奖牌排名第二,落后美国。具体方面,谌龙、马龙、丁宁都被看好夺冠,孙杨被认为只能拿下400自一枚金牌,200自银牌,宁泽涛在100自则被看好获得银牌。其他名将方面,小威被预测网球女单卫冕,加特林或将在100米战胜博尔特。

Infostrada长期负责奥运会实时数据提供,也曾是北京奥运会数据提供商。这家公司一直对全世界各奥运项目最优秀的运动员进行成绩追踪、分析和统计数据,他们的虚拟奖牌榜完全基于选手在奥运周期内世锦赛、世界杯等国际大赛中的表现,折算成世界排名而作出。伦敦奥运会时,前四名完全被他们“猜中”。

在最新一期奖牌榜上,美国队以39金28银28铜共计95枚奖牌排名第一,中国队以32金29银20铜共计81枚奖牌排名第二,俄罗斯队以24金20银24铜共计68枚奖牌排名第三,澳大利亚、德国和英国排名第4至第6位。

具体奖牌方面,中国队被看好拿下女子20公里竞走(刘虹)、羽毛球男单(谌龙)、女双(田卿/赵芸蕾)、混双(张楠/赵云蕾)、跳水男子10米台(邱波)和女子10米台(任茜)在内的8金、游泳男子400自(孙杨)、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杨浩然)和女子10米气步枪(易思玲)在内的4金、乒乓球4金(马龙、丁宁、男女团)等金牌,银牌选手包括羽毛球女双于洋/王晓理(实际上王晓理已经退役)、混双刘成/包宜鑫、女单李雪芮、游泳男子100自(宁泽涛)、男子200自(孙杨)、乒乓球单打(樊振东、刘诗雯)等银牌,以及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羽毛球男单(林丹)、女子排球等铜牌。

美国队方面,加特林被看好拿下男子100米金牌,接力项目他们更是被看好拿下除了男子4x100米之外的三金,整个田径项目,他们被预测拿下11枚金牌。美国男女篮、女足都被看好夺冠,斯皮思被认为拿下高尔夫金牌,拜尔斯体操独揽三金并率队拿下女团冠军,游泳项目,菲尔普斯2金、莱德基3金,美国泳军拿下9枚金牌,小威将卫冕网球的女单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牙买加队只被看好拿下3金,分别是女子100米(弗雷泽)、男子200米(博尔特)和男子4x100米接力,男子100米项目,博尔特只被认为拿下银牌,鲍威尔被看好拿下铜牌。他们全部的9枚奖牌都被认为出现在田径赛场。

责任编辑:方会杰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