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继科

张继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第53届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队继续保持胜势。张继科3比0获胜为球队打响头炮,许昕和樊振东之后也都是直落三局取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捷克队。中国队拿到小组赛4连胜。

中国队前三场小组赛全胜,捷克队2胜1负。中国队今天派出了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张继科和许昕作为一二单打。捷克队出场的三位球员分别是扬卡里克、斯鲁切克和康切尼。张继科在首场亮相,他一改以往的慢热,开场就迅速压制住扬卡里克,11比3,他先声夺人。第二局张继科又以8比4领先,但他之后失误增多,双方战成10平。关键时刻张继科把握机会连拿两分,他以12比10锦上添花。

虽然扬卡里克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但张继科继续掌控局势,他以11比8再胜,总比分3比0赢球,中国队赢下第一分。

第二场是许昕对阵斯鲁切克。许昕在首局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优势,他保持领先以1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中许昕的主动失误增多,场上比分一直纠缠着,在8比7领先时斯鲁切克没能把握住机会,他主动失误送分,许昕趁机连得3分拿到局点。在对手挽救一个局点后,刘国梁请求暂停,回到场上许昕注意用发球的落点,斯鲁切克抢拉失误,11比9,许昕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4平后许昕明显增多了发球抢攻,他连续得分拉开比分。许昕9比5领先后,斯鲁切克搏杀追回1分,许昕失误送分,对手追至7比9。许昕这时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连得两分以11比7拿下,总比分3比0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樊振东在第三场出战康切尼,一上来樊振东就占据主动,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2先拔头筹。第二局两人在初段争夺激烈,5平后樊振东连续得分拉开比分,他以11比6再胜一局。樊振东在第三局有一个完美开局,很快以7比1领先。康切尼利用搏杀追回3分,樊振东并不慌乱,迅速还击3分拿到场点。在浪费了两个场点后,樊振东正手杀球造成对手失误,11比6,他赢下第三局以3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轻取捷克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