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继科

张继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吉隆坡世乒赛继续小组赛争夺,中国男乒3-0完胜捷克,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分别3-0横扫对手,马琳作为央视嘉宾和杨影一起解说了本场比赛。

马龙作为男乒队长,前三场比赛只出战一次,这场仍然没进入阵容。杨影分析说:“马龙又没上场,他的状态应该是超出其他队员很多,锻炼的机会就不需要给他了。”马琳也说道:“马龙去年拿了世乒赛、世界杯、乒联总决赛等几个重要冠军,状态非常好,而且他平时训练也是严格要求,状态能保持得住。”

张继科前几场的表现只能说一般,这场明显要好一些,第一局11-3轻松拿下扬卡里克。杨影点评说:“张继科今天在场上感觉很轻灵,不像前几场有点重,状态在逐渐回升,刘国梁也说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帮张继科走出困境。”马琳:“对我们来说,晚上比赛人会比较兴奋,调动好一点。”

张继科2-0领先后,对手第三局咬得很紧,但张继科关键球都没有手软,11-8赢下。马琳赞道:“继科回球质量很高,他的反手拧拉确实独步天下,最大的得分利器。这几个球对手有种Oh My God(我的天呐)的感觉。”

第二个出战的许昕前两局有些拖泥带水,都是11-9才拿下。杨影说:“感觉许昕的性格不够突出,不够硬。他的直板今天在场上没有亮点,没有灵光一现的感觉。” 马琳:“确实没打出三下五除二的状态。他不能一下打死对方,而是缠,所以外号大蟒。”

樊振东前三场都有出战,今天压阵表现同样让人放心,11-2、11-6、11-6直落三局,帮助中国队3-0收官。杨影赞不绝口:“樊振东年纪虽然小,但在场上没有那种不稳定的感觉,大气磅礴,前途不可限量。长大了,成熟了,进步了,他的目标应该是里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体验传统文化 海底捞莆田、泉州门店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