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药厂主帅被禁赛5场,被罚红牌拒离场致裁判罢吹

药厂主帅被禁赛5场,被罚红牌拒离场致裁判罢吹

上周末德甲联赛第22轮角逐,勒沃库森坐镇拜耳竞技场迎战多特蒙德,这也是该轮的一场焦点战。经过90分钟鏖战,勒沃库森主场0-1负于多特蒙德。需要指出的是,赛后已经没人关注这场比赛的赛果,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和当值主裁兹瓦耶尔成为了焦点,由于兹瓦耶尔向施密特出示了红牌,勒沃库森拒绝离场,随后这名裁判竟以罢吹的方式进行抗议,比赛一度中断9分钟。

北京时间2月25日,德国足协官方正式向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开出了罚单,他因为“非体育行为”被禁赛5场,其中3场立即执行,另有2场缓期执行,并被罚款2万欧元;据悉,如果2017年6月30日之前没有违规行为,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这两场禁赛处罚将会被取消。属于禁赛期的每场比赛中,在开球前30分钟和比赛结束后30分钟,施密特不能进入内场。他也不能进入更衣室、球员通道和混合采访区,并且不允许直接或间接地和球员交流。根据赛程安排,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将无法率队出战是美因茨96、不莱梅和奥格斯堡等三场德甲联赛。与此同时,赛后批评裁判兹瓦耶尔的勒沃库森体育总监沃勒尔也被德国足协惩罚,向他开出了1万欧元的罚单。

这件争议事件出现在比赛第64分钟,基斯林在和斯文-本德的拼抢中摔倒,主裁判兹瓦耶尔认定基斯林犯规,随后多特蒙德快发任意球,罗伊斯直传,杜尔姆左路突破传中,奥巴梅扬破门。勒沃库森将帅提出抗议,基斯林认为,他与斯文-本德的身体接触中并未犯规,当值主裁兹瓦耶尔则认定进球有效。对这次判罚不满的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显得非常激动,当值主裁兹瓦耶尔不得已将他罚下场,但施密特非但不离场,反而继续跟基斯林交谈,随后来到兹瓦耶尔身前,怒吼“为什么要罚出出场。”看到施密特拒绝离场,当值主裁兹瓦耶尔回到裁判休息室,直到勒沃库森主帅上了看台,他才再次恢复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拒绝道歉,不过在德国足协开出罚单后,他接受了这份罚单,将不会上诉。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