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全场打完,雷霆116-103轻取对手,止住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3-24、25-27、29-30、29-22(雷霆在前)。

雷霆这边,杜兰特17投8中,得到24分8篮板6助攻,威斯布鲁克得到24分13助攻7篮板;伊巴卡13分8篮板,亚当斯15分7篮板,替补维特斯14分,坎特14分9篮板。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33分,马修斯15分,德隆-威廉姆14分6助攻,替补费尔顿10分6篮板9助攻。

首节开打,雷霆就反客为主,威少、伊巴卡先后得分,他们打了小牛一个6-0。此后,雷霆优势愈发明显,罗布森三分命中,客队已确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之后,小牛攻势有所起色,但是单节打完,双方分差仍有9分。

接下来的比赛,小牛始终处于追赶的态势之中,易边再战,德隆-威廉姆斯的三分命中,主队一度反超了比分。可很快,他们却又一次陷入得分荒。末节,雷霆众替补掀起进攻高潮,维特斯三分命中,客队领先回到20分。接下来的比赛,小牛仍未放弃抵抗,怎奈在比分上,他们已然落后太多。最终,全场打完,雷霆116-103轻取对手,止住两连败。

雷霆首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小牛首发阵容: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利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百城焕新购车节”开启 汽车之家携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