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法尔考拒赴中超原因曝光

法尔考拒赴中超原因曝光

本周末,中国足坛的2016年冬窗就正式关闭,由于转会窗口临近尾声,加之亚冠联赛报名结束,很难再出现像拉米雷斯、特谢拉以及杰克逊-马丁内斯这样的大笔交易;此前传闻来中国踢球的切尔西前锋法尔考,更是不可能,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老虎之所以不来中国踢球,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日前,佩克尔曼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法尔考去中国踢球的话,不利于国家队备战。

“每个人都可以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未来,但对于国家队来说,如果他去中国踢球的话,为国效力时旅途就太远了。”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担心中超的水平,有实力的球员在任何地方都能做好训练踢好比赛展现出竞争力,但如果行程太远的话,球员们恢复的时间就会更多,这会导致困难。很多球队都对法尔考有兴趣,我希望他能在不久之后重返赛场。”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法尔考若要离开足球主流中心的话,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建议他去美国踢球。

当然,法尔考要想踢球,必须把伤养好才行,这也是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最希望看到的,“他很快就会从伤病中康复,但最重要的是他需要获得信任、需要出场时间,否则的话他很难恢复自己的竞技状态。哥伦比亚国家队可能会开始换血,我希望法尔考未来依然是国家队的一员。”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法尔考正是接受了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的意见,拒绝了中超球会的邀请,这也意味着他也拒绝了高薪待遇;当然,考虑到法尔考当初与摩纳哥签订的天价合同,不来中国也没多大损失。

最近两个赛季,法尔考持续受到伤病困扰,导致竞技状态一落千丈,先后租借至曼联和切尔西,其表现均难以令人满意,本赛季至今仅打入1球。尽管如此,法尔考仍是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率队出战今夏百年欧洲杯的重要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另一名国脚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冬窗期间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广州恒大,不知他有没有机会再跟随哥伦比亚出战美洲杯。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