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英媒曝穆帅不愿中途接手曼联

英媒曝穆帅不愿中途接手曼联

曼联主帅范加尔无疑是本赛季最不好过的英超主帅,随着曼联各条战线成绩的低迷,球迷对范加尔已经忍无可忍,但是根据《每日镜报》最新的消息,范加尔会继续执教曼联至赛季末。至于此前被传言会被扶正的吉格斯,《每日电讯报》的调查结果显示,红魔球迷并不看好他,吉格斯的支持率只有21%,但穆里尼奥不愿在中途接手球队。

《每日镜报》表示,穆里尼奥不愿意在赛季中途接手曼联,他更希望在赛季结束后有充分的时间去打造球队,而不是在此时接手范加尔的烂摊子。因此从目前来看,穆里尼奥能否最终接手曼联还存在悬念,英国媒体此前表示,称穆里尼奥与曼联基本达成协议,然而西班牙大报《国家报》的足球名记迭戈-托雷斯却在RAC1电台的话筒前披露,弗洛伦蒂诺整个一月份都在与穆里尼奥的团队谈判,试图将葡萄牙教练迎回伯纳乌球场。

至于另一名呼声很高的吉格斯,接手曼联的希望也不是很大,因为根据《每日电讯报》的球迷调查显示,在77000个投票中只有21%支持吉格斯,球迷担心曼联任命吉格斯后会继续沉沦。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