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美国22岁的网络高尔夫红人佩琪-斯皮拉纳又发出令人惊叹的新招。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段时间,视频中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嘴上放着高尔夫球,斯皮拉纳就那样将球打了出去。

这一幕在经典动画片《猫和老鼠》中已经出现过,但是“真人版”还是第一次。22岁的佩琪-斯皮拉纳来自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曾经是一位体操运动员的她目前是一位高尔夫球手,成绩还相当不错。她现在一直在考虑,是否要全职加入LPGA的赛场。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迷人的斯皮拉纳又发大招了,这一次她选择了人脸开球。视频中,一位男子躺在地上,高尔夫球就放置在他嘴上3英寸高的地方。斯皮拉纳显然相当相信自己的能力,她熟练地把球开出,并且一点都没有弄伤这名男子。高尔夫球成功被击中,远远地飞出。

这个动作看上去就非常危险,斯皮拉纳本人也在网上表示:“在家里不要尝试这种动作。”虽然去年的迪拜女子大师赛上表现糟糕,但是斯皮拉纳一点都没有远离赛场的想法,她表示,自己接下来会继续进行一些业余比赛,但是最终的目标就是加入LPGA赛场。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