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肥皂剧?传穆帅同曼联达协定 范帅走他就来

曝穆帅同伍德沃德达成协议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虽然范加尔依然是曼联主帅,但是穆里尼奥和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已经达成了执教的“君子协定”,狂人确认自己会在今年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英超26轮战罢,曼联在积分榜排名第5,落后第4的曼城6分,落后领头羊莱斯特城12分,目前的颓势让曼联四面楚歌,范加尔也处于下课的边缘。穆里尼奥被看做是取代荷兰人的最佳人选,但是曼联高层始终没有行使否决权,《曼彻斯特晚报》也认为,伍德沃德仍然拒绝在今年夏天前解雇范加尔,也有部分英国媒体指出,只有范加尔的曼联确定无缘前四后,曼联才会解雇荷兰人,这让穆帅只能继续等待。

《曼彻斯特晚报》在今天指出,虽然还没有同曼联签署正式的合同,但是穆里尼奥相信他已经同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达成了执教的“君子协定”,也就是说,穆帅确认自己会成为曼联主帅,而伍德沃德也确认狂人不会执教其他球队。

《太阳报》的一番报道也说明了这一点,据悉,在曼联在欧联杯遭遇耻辱性失利后,由于担心穆帅转而执教国米,伍德沃德同门德斯通了电话,如今看来,双方在这通电话后已经达成了某种默契。穆里尼奥将静待范加尔下课的消息,而他成为曼联的下一任主帅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悬念。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