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瓜林

瓜林加盟申花接近官宣 

种种迹象表明,申花本赛季的第一位新外援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此前在传言中一直与江苏苏宁紧密联系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极有可能“改嫁”申花。按照计划,瓜林今日就将从意大利飞赴西班牙,接受申花队的体检,通过体检之后,申花就将对外官宣。如无意外,这桩转会两日内就将正式浮出水面。

此前意大利多家媒体已经报道了瓜林将转会上海申花的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瓜林的转会身价为1300万欧元,这个身价也与苏宁和国米的谈判价格持平。另外,根据双方达成的口头协议,如果申花本赛季能够获得亚冠联赛资格,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瓜林本人都将获得一笔上百万欧元浮动奖金。

据报道,因为转会在即,瓜林缺席了最近一场意甲联赛,而他也已经与自己国米的队友道别。申花方面董事长吴晓晖明确表态,近期就将有一名外援会到队报到,而且他还承诺,这名外援的名气和实力都不会让球迷失望。不过申花方面暂时并不愿意公布球员的名字,一切都要等合同签字之后再说。

瓜林1986年出生于哥伦比亚,今年29岁,此前曾经效力于博卡青年、波尔图等豪门,2012年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米兰,一度成长为国米中场的核心,不过在曼奇尼重新执掌球队教鞭之后,瓜林逐渐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