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男裁判比赛中约炮女球员 遭拒后红牌+漏点报复

裁判骚扰女球员遭拒

虽然足球是一项属于大众的运动,但是女性在其中却经常扮演受害者的角色。日前在西班牙的一场女足比赛中,当值主裁在场上向女球员提出“性暗示”,要求两人抽空开房,但遭到女球员拒绝。而裁判则公报私仇用不正当执法的手段改变了比赛的平衡。

韦尔瓦女足球员艾琳娜向当地电视台爆料:在她代表球队进行比赛时,当值主裁判对她说:“嘿,这位棕发美女,下午我们一起去喝杯咖啡怎么样?”随后这位男裁判的话开始越来越低俗,而艾琳娜对于裁判的暧昧话语则直接拒绝。

而这位裁判随后愤怒的罚下了韦尔瓦两位女足球员,而且还漏判了一粒属于韦尔瓦的点球,导致艾琳娜的球队最终2-3输球。艾琳娜认为这位裁判的执法严重缺乏公正性,最终决定将此事公之于众。

(波本)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