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快船队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14-111战胜鹈鹕队,豪取9连胜;鹈鹕队吞下3连败。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4-19、25-37、27-28、25-17和10-13(鹈鹕队在前)。鹈鹕队这边,替补出场的霍乐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11篮板3抢断并送出4助攻,埃文斯有26分7篮板7助攻入账,安德森拿下16分10篮板。快船队7人得分上双,保罗投中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1助攻3抢断并抢下5篮板,克劳福德有21分3篮板入账,韦斯利-约翰逊贡献15分5抢断4篮板,巴莫特砍下14分5篮板,小乔丹拿下12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雷迪克11分5篮板,小里弗斯10分。

浓眉哥伤停,鹈鹕队给快船队下马威,开局17-11确立优势。在快船队连得8分反超比分后,鹈鹕队连得7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鹈鹕队以24-19领先快船队。次节鹈鹕队一度领先11分,小里弗斯率队打出14-3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3平。次节后半段,快船队再度打出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快船队以56-49领先鹈鹕队。

第三节快船队保持着比分领先,三节战罢时鹈鹕队以76-84落后。末节在霍乐迪和埃文斯的带领下,鹈鹕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此时鹈鹕队连续5投不中,比赛结束前7秒,雷迪克2罚1中,快船队领先3分。鹈鹕队最后一攻,霍乐迪外线出手造成小里弗斯防守犯规,他3罚全中将比分追成101平,小乔丹篮下投篮不进,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鹈鹕队一度106-105领先,此时约翰逊和保罗各自命中三分,快船队反超5分。埃文斯4罚全中,鹈鹕队落后2分。在约翰逊2罚1中后,安德森中投不中。最终,快船队历经加时赛获胜。

鹈鹕队首发:里安-安德森、丹特-康宁汉姆、欧米尔-阿西克、埃里克-戈登、泰瑞克-埃文斯

快船队首发: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保罗-皮尔斯、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

(jim)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