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日,湖人遭到爆冷,客场以88-105不敌灰熊。

湖人(45-13)七连胜结束,仍居西部榜首。勒布朗-詹姆斯得了1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5分9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1分。

灰熊(29-31)结束五连败。三人得了20分以上,榜眼秀贾-莫兰特27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2分20个篮板,狄龙-布鲁克斯24分。

浓眉抛投

浓眉抛投

这是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都是湖人胜出。湖人状态正佳,而灰熊受到伤病困扰,有理由相信,湖人会完成横扫。

詹姆斯2+1

詹姆斯2+1

灰熊却不想跟着这个剧本走,从开场起,他们就压制湖人,全力改写剧本。

贾伦-杰克逊仍缺阵,灰熊面临巨大的挑战。而湖人迎来了詹姆斯,组成最强阵容。令人遗憾的是,湖人的火力支援系统未能提供有力的支持。

浓眉帽莫兰特

浓眉帽莫兰特

一开场灰熊就打出6-0,湖人在比赛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戴维斯和詹姆斯发动一波攻击,湖人才逐渐找到感觉。首节过后,湖人仍以25-29落后。

马基夫三分

马基夫三分

湖人不打“双塔”,未能发挥篮下的优势。而灰熊小将莫兰特手感火热,率队继续扩大优势。湖人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布鲁克斯连续投篮命中,灰熊打出17-2的攻击波,一举以49-33拉开差距。湖人在5分钟里只投中一球,这一波攻击令他们非常被动,上半场以46-58落后。

莫兰特中投

莫兰特中投

詹姆斯上半场未能投中三分,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他两度命中,但湖人的防守不给力,莫兰特连连还以颜色,灰熊继续拉开差距。

詹姆斯三分

詹姆斯三分

本节还有4分42秒时,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灰熊以79-60领先。灰熊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未能命中,湖人全力阻止分差达到20分。湖人的努力没有收到成效,他们有些小看对手,在场上发挥欠佳,三节过后,仍落后了20分,以66-86落后。

莫兰特超远三分

莫兰特超远三分  

詹姆斯大帽!!

詹姆斯大帽!!

最后一节湖人才打起精神,本节将过半时,詹姆斯给了约什-杰克逊一记大帽,然后助攻波普,后者命中三分,湖人打出15-4,将比分追成81-90。灰熊叫了暂停,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安德森命中一球,布鲁克斯三分命中,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湖人防守再度失守,莫兰特连投带传,灰熊又将差距拉开。比赛还有2分06秒时,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灰熊以105-85领先20分,胜负失去悬念。湖人已经于此前撤下了詹姆斯等主力。(吴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